A股长阴下杀暴露主力意图 年线附近有强支撑--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A股长阴下杀暴露主力意图 年线附近有强支撑

2013年03月26日12:43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股指低开后便展开低开低走,银行、证券、保险、煤炭已经权重股成为做空板块。那么是何种让主力迅速下杀呢?笔者认为有几个原因:

  一是广东地产国五条出台。

  二是IPO开闸放水产生恐慌效应;

  三是ETF连续十周净赎回。

  此外,笔者反复提醒的30天均线反压也是股指大幅下挫的重要原因!

  虽然如此,今日主力展开的快速下杀其实暴露出三大意图:

  首先是二次回踩。由于股指在年线附近受到强力支撑,但技术上依然需要确认及夯实。

  其次以退为进。由于目前市场包括IPO及银行业绩下滑等等利空的制约,再加上30天均线的技术性反压,主力采取以退为进的策略,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消化及释放利空。

  再次是底部构筑。目前大二浪调整应该相对比较充分,但是在年线附近的底部结构依然不清晰,主力通过底部构筑来夯实年线区域,通过2350—2250箱体震荡增加多头厚度及时间厚度。

(来源:中国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