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蝉联中国特许奖--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东易日盛蝉联中国特许奖

2013年04月23日11: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2011-2012年度中国特许奖”获奖名单中,“东易日盛”品牌名列榜首,连续六届蝉联连锁行业内公认的最高奖项—“中国特许奖”,成为家居行业优秀企业唯一的获奖代表。从开始加盟业务至今,特许经营与产品分销事业部一直坚持以理念认同和品牌认同来发展加盟伙伴,致力于以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打造信仰共同体和事业共同体。截至目前,70余家加盟分销企业已遍及全国各地,在东易总部和加盟伙伴精诚合作下,不断为当地家装行业输入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在促进当地装饰行业服务质量的提升,设计理念的进步,规范家居装饰市场环境等做出了众多贡献,越来越多的系统企业成为当地家居装饰行业的市场领导者。这次荣誉的获得既是社会各界对东易特许系统诚信经营和推动行业进步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作为家居装饰行业最优秀的加盟特许系统,特许经营与产品分销事业部继续与系统同仁同心戮力以专业化战略带动中国家居装饰行业的整体进步,实现行业的高位突破。

  作为特许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中国特许奖”有严格的甄选和审核标准。获奖企业必须连续三年以上获得“年度中国优秀特许品牌”,并且通过专业评审委员会对特许企业历年品牌维护、体系建设、对加盟商的支持等多项指标进行考核审议。从6个大方面,约50个小项,上百个指标,360度全方位筛选入围企业。而此前,除东易日盛&意德法家外,只有全聚德,肯德基,华联,福奈特曾获此殊荣。这一荣誉的获得,充分彰显了东易日盛的实力和品牌的价值。

  荣誉的背后是东易日盛集团多年来不断的创新与其所演化而来的不可替代的差异化特性,和规范、科学的特许经营管理体系。东易每年都以很快的速度在成长,从生产,设计,施工到产品提供,所经营的范围覆盖整个产业链,为特许加盟商提供强大的后盾,使盈利水平得到了质的飞跃。在管理方面,自2005年,东易日盛每年都参与年度《中国家装业特许经营发展状况报告》的撰写,将自身的管理经验与整个业界共享,极大促进了行业的规范与发展。还在业内首先提出向家居产业链进军的战略,给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还提倡并偕同全体加盟企业以多种形式回报社会,开创了家居装饰连锁经营业市场、特许人、消费者、加盟方、行业、社会六方共赢的和谐局面。为特许经营行业带出亮点,让加盟商不再是简单的执行者,而是企业的共同经营者。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