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已出现筑底反转征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大盘已出现筑底反转征兆

2013年05月06日13:4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从周线图上看,大盘上周继续下跌,微微创出新低后猛然拉回帝纳波利25×5均线之上。大盘本周如果能突破并收在上周K线高点之上的话,它可能将冲击黄金叠加强压力区域F3=2269/F5=2274点。这个强压力区域如果被突破的话,大盘可能将继续攀升到F5=2336点一线的位置。但这个强压力区域如果不能被突破的话,大盘可能将回撤振荡,或下跌到帝纳波利双重汇聚区域F5=2138/COP=2133/OP=2132点。

  从日线图上看,大盘五一节后在帝纳波利点位密集区域XOP=2173点-OP=2162点一线快速强力回升,从而扭转了节前下跌的势头。本周初如能突破F3=2231点,它可能突破前期反弹高点2250点,向黄金叠加F3=2269/F5=2274点发起冲击。不过,大盘本周如果立刻掉头或在2231点附近掉头下跌的话,它仍可能会跌到更低的双重黄金汇聚XOP=2150/COP=2139/F5=2138点。

  从小时线图上看,大盘五一节后在日线支撑区域XOP=2173-OP=2162点处“漂洗”上升,且走出岛形跳空结构,继续上升的概率很高。本周一如果能突破前期压力2224点一线的话,它可能将攀升到黄金汇聚F3=2234/COP=2239点。大盘如果能将这个压力点位也强力突破的话,很可能将开启反转的行情。

  总的来说,上证指数五一节后在帝纳波利重要支撑区域处似乎开始筑底反转,本周如能突破2250点的话,这个反转可能就将开始,否则它仍可能会跌到2132点区域再寻机筑底反转。

  (帝纳波利 曾星)

(来源:羊城晚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