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提示:林业局要求全面落实防沙治沙目标任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开盘提示:林业局要求全面落实防沙治沙目标任务

2013年05月22日09: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政策动向

  ★昨天,林业局发布关于认真实施全国防沙治沙规划的通知,要求各地全面落实《规划》提出的防沙治沙目标任务,明确逐步减少沙化土地的时限、步骤和措施。

  ★新华社昨天报道,来自中国食用菌工厂化产业发展交流会提供的最新信息显示,中国已是世界上最大的食用菌生产国,产量占世界总产量70%以上。

  ■公司新闻

  ★雅致股份昨晚公告,包括总经理在内的部分高管昨天增持11.27万股公司股票,成交价格在7.03元至7.18元之间。

  ★天奇股份昨晚公告,公司中标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大连30JPH总装输送线-主线项目,项目中标金额为6445万元人民币。

  ★晶盛机电昨晚公告,公司拟使用8000万元超募资金与中环股份共同投资设立内蒙古晶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并由其建设年产2500万mm蓝宝石晶棒生产项目。

  京华时报记者 王浩娇整理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