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电拟定增融资不超过33亿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三安光电拟定增融资不超过33亿元

2013年05月28日06:5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三安光电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0,860万股,价格不低于2013年5月28日(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即不低于15.82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3亿元。

  公告称,本次募集资金公司将全部用于实施芜湖光电产业化(二期)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做大做强现有主业,进一步扩大在国内光电行业的产业布局,提高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林秀成先生控制的三安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同时,根据本次发行方案,发行后大股东三安电子对公司的持股比例有所下降,但实际控制人林秀成通过三安电子以及三安集团实际控制公司的股权比例不低于46.72%,仍处于相对控股地位。

  今年3月份,由于市场环境发生了变化,三安光电董事会刚刚决定终止《公开增发A股股票方案》。据三安光电《公开增发A股股票方案》显示,公司拟增发A股不超过2.1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亿元,拟用于芜湖光电产业化二期和LED应用封装两个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