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华集团今起更名建新矿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朝华集团今起更名建新矿业

2013年05月31日15:25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朝华集团 今起更名建新矿业

  朝华集团昨天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获得了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英文名为Jianxin Mining Co.,LTD,同时证券简称变更为“建新矿业”。经公司申请,并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今天起变更,证券简称变更为“建新矿业”,公司证券代码000688保持不变。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毛莹)万里股份昨天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2012年年报、董事会工作报告等议案。

  万里股份2011年扭亏为盈,并于去年5月成功摘帽。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4亿余元,不过净利润仅为348.59万元。今年公司经营目标为全年生产113.652万只蓄电池,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3亿元,昨天主持股东大会的公司副董事长余刚坦承,要完成此目标,公司面临的形势仍相当严峻。

  万里股份去年推出了定增方案,据公告显示,公司将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63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1.01元/股。

  万里股份拟募集资金总额为7.3亿元,投入年产300万只汽车起动型免维护蓄电池项目、年产1500万只电动车电池、年产200万只汽车用铅酸弱混合动力电池项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第一大股东深圳市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将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总数的30%。

  根据万里股份提供的可行性分析报告,上述三项目建设期均为2年,投产后正常每年将可为公司新增近30亿元营业收入和约3.4亿元利润总额。

  据了解,公司今年已将上述定增方案上报证监会,目前正等待证监会批复。 (记者 吴黎帆)

(来源:重庆晨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