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上周五收跌0.7% 美联储会议前市场保持谨慎--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美股上周五收跌0.7% 美联储会议前市场保持谨慎

2013年06月17日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6月17日电 美国股市周五收盘走低,延续一周来的下行走势,疲软的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会议召开前的谨慎情绪令买家却步。

  道琼斯指数周五收盘跌105.90点,至15070.18点,跌幅0.7%。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9.63点,至1626.73点,跌幅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1.81点,至3423.56点,跌幅0.6%。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交易员和投资者表示,为避开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三的讲话可能给市场带来的风险,市场人士普遍保持谨慎。此外,还有一些人士认为年初以来股市的走势有些过头,特别是在美国经济走向仍不确定的情况下。(中新网证券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