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因素预示反弹 抄底紧盯一类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三因素预示反弹 抄底紧盯一类股

2013年06月27日10:22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自本月遇到五大利空因素以来,上证指数自5月29日开始出现下跌以来,尤其是最近的几个交易日,指数快速下探,短短的16个交易日指数下跌幅度近15%。从上面的五点利空来看,我们认为每一个利空经过科学的仔细推敲之后,很多的观点是站不住脚的。

  积极的局面昨天没有得到延续,但是盘中中小板、创业板再次活跃,尤其是创业板指数大涨超过4%,数股涨停,说明市场经过连续16个交易日的下跌之后,市场做多的动能正在逐渐的聚集。从历史的角度来讲,概念类的板块往往会先于市场见底,中小创业板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活跃,预示着短期市场有望在1849点见底。

  各项技术指标完全呈现破位走势,K线形态上也形成了完全的空头排列。市场经过暴跌,短期内有修复技术指标的要求。目前KDJ技术指标已经在低位形成交叉之势,短期内指数向上反弹的概率大增。

  鉴于以上三点原因分析,市场有望在1849点形成短期低点,预期反弹第一压力位会在2050点附近,建议多关注近期指数在下跌的过程中并未出现大幅下挫的个股,板块方面主要为科技、文化、医疗器械类。巨丰投顾

(来源:西安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