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两连一字跌停 市值蒸发86.52亿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山东黄金两连一字跌停 市值蒸发86.52亿元

2013年07月02日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山东黄金两连一字跌停市值蒸发86.52亿元

  中新网7月2日电 山东黄金今日开盘继续一字跌停,报25.89元。自昨日复牌后起股票已经连续两个跌停,以前复权计算,市值蒸发了86.52亿元。

  山东黄金发布重组预案显示,公司将获注控股股东黄金集团等近百亿资产,包括多处成熟矿山及黄金矿业权。资产注入完成后,山东黄金预计将增加黄金资源储量401吨,黄金生产经营性资产增加约99.84亿元,成为“国内黄金第一股”。

  而据大众网报道,山东黄金集团副总经理侯成桥29日表示,受今年黄金价格大降等影响,山东黄金1-5月份就损失达5个多亿的净利润,今年相关经济指标完成起来困难重重。

  6月28日,国际金价一度跌破1200美元/盎司,最低探至1179.40美元/盎司,再次刷新了2010年8月以来的近3年新低。伴随着黄金价格的下跌,国际投行“唱空”论调不断。近日高盛将2013年底的金价目标从每盎司1435美元下调至每盎司1300美元,2014年金价预期从每盎司1270美元下调至每盎司1050美元。(中新网证券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