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编诗说市场 期待一阳上三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高手编诗说市场 期待一阳上三线

2013年07月09日10:2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炒股离不开趋势,无趋势难成大势,无趋势赚不着钱,炒股就是这回事”,被称为江苏民间股神、《炒股就是炒趋势》等多本著作的作者高竹楼是坚定看趋势的投资者,看到眼下的市场不断震荡,他特地编了打油诗,昨天主动发给壹财经,希望和其他投资者一起分享、探讨。

  对昨天的市场大跌,他认为原因还是由于信心缺失。“如果七月底真的重现批量发行,那股指估计要跌个200点”,他不无担忧地认为。说到近期走势,高竹楼个人认为还在二次探底中,“你看去年12月股指跌到1949点后的第二天,市场就一根大阳线,并且上穿5日、10日、20日这三条均线,股指达到了三条均线之上,说明底部就形成了。可最近十多天来股指尽管一直在下跌、调整,却没有出现一根这样的阳线。”高竹楼觉得,近期大盘也至少要等到“一阳上三线”,才能有一波向上行情,否则就还要调整。

  这位草根高手还把自己对大盘最近的回顾和看趋势经验,写成了打油诗,和股民一起分享。

  关于后市:

  趋势向上出利好,多数股指往上跑, 趋势向上出利空,少数股指往下冲。趋势向下出利好,少数股指往上跑,趋势向下出利空,多数股指往下冲。炒股方向不能反,一反大户变小散,要问怎样能做到?学习以后就知道。何时一阳上三线,小底随时会岀现, 政策技术不能少,两种方法学到老。

  炒股经验:

  “相信政策相信党, 股市一定会上涨,天时地利加人和, 三者共震就上涨。市场永远是老师, 智者快快去拜师,市场老师永远对,看懂大盘就岀师”。

  扬子晚报记者 薛蓓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