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中纺机股权纠纷再顺延 股票已停牌一个半月--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S中纺机股权纠纷再顺延 股票已停牌一个半月

2013年07月11日09:5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S中纺机股权纠纷一事再度顺延。公司11日公告,因公司第一、二大股东正就转让公司股权及相关事宜进行和解协商,申请股票继续停牌,并将于7月18日刊登相关进展公告并复牌。

  S中纺机股票今年6月3日起停牌,至今已有一个半月。在此过程中,公司曾公告称,公司两大股东已就转让公司股权事宜进行了和解协商并形成了框架方案,但此后迟迟未见结果。

  业内人士认为,这一股权纠纷也是S中纺机7年股改迟迟不成的主要原因之一。公司2006年7月通过“10送3.8股”的股改方案,至今尚未实施。而同时,公司原持股比例14.91%的二股东太平洋机电拟收购原第一大股东南大高科(南腾公司之前身)持有的全部29%公司股份及第三大股东广州赛清德持有的全部9%公司股份,并申请证监会要约收购义务豁免。业内普遍认为,若两大股东就股权转让一事能够妥协并顺利实施,S中纺机的股改和后续资本运作才有新希望。

  公司同日公告,拟开展G6500技术引进项目的后续技术改造等工作。(汪珺)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