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权重股维稳 补涨股唱戏--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国元证券:权重股维稳 补涨股唱戏

2013年08月22日11:50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元证券:权重股维稳 补涨股唱戏

  周三,沪深两市弱势震荡。盘中权重股稳定,补涨股唱戏,商业板块和安防监控概念股表现活跃,地产、家电板块表现滞后。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交易明显萎缩,截至收盘,沪深股指几乎都以平盘报收。

  国元证券武汉营业部首席投资顾问郭健认为:目前市场上下两难格局打破需要外力推动,沪指下方面临20日和30日均线的支撑,向上面临着年线和半年线的压制,若有效跌破20日与30日均线的支撑,则原有反弹趋势宣告终止,建议股民保持中性仓位等待趋势明朗。

  巨丰投顾分析师郭一鸣认为,受光大证券事件影响,股指短期出现一定的非理性走势,而在股指回归理性之后,市场将依旧延续前期震荡走势,总体保持平稳运行。从本周市场表现看,个股依旧活跃,涨停个股层出不穷,也说明市场热情和信心犹存,即使回调也是空间有限。

  记者 王子建

(来源:武汉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