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改钉子户”已成明日黄花 炒作风险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股改钉子户”已成明日黄花 炒作风险大

2013年08月22日13:45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股改钉子户”已成明日黄花 炒作风险大

  昨日,两只股改股上海石化(600688)和仪征化纤(600871)继复牌首日大幅下跌之后,复牌次日继续大跌超过5%。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经历了2006年到2007年的股改大牛市,目前股改股已成明日黄花,已经提不起股民炒作的兴趣。

  长沙股民徐先生还记得2006年股改时,整个A股市场对股改股的追捧。“就拿股改第一股三一重工来说,股改之后公司股价短期内上涨了几倍,真是让股民兴奋。”徐先生说。不过,前日完成股改复牌的上海石化和仪征化纤却没有那么幸运,在复牌首日大幅下跌之后,复牌次日双双大跌超过5%,将在今年5月两只股票股改前追高买入的股民全部套牢。记者发现,经历了2006年到2007年的股改大牛市之后,股民对于股改股的热情已经一落千丈。“到现在还没完成股改,肯定是‘股改钉子户’,那么这只股票的基本面肯定好不了。”徐先生说。

  对此,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在经历了股改大潮之后,股民看到股改之后天量的限售股解禁,并且切切实实感受到这种解禁潮对市场的冲击,对于股改股已经没有了昔日炒作的热潮。记者发现,目前A股中还有S中纺机(600610)和S前锋(600733)等多只个股没有完成股改,而这批股票均被游资进行了一轮疯狂炒作,从上海石化、仪征化纤股改复牌后的走势可以看出,股民参与这些“股改钉子户”炒作的风险极大。(记者 彭翔)

(来源:长沙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