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概念炒作未结束 可以持续关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特斯拉概念炒作未结束 可以持续关注

2013年08月22日16:5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斯拉概念炒作未结束 可以持续关注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今日下午13点左右特斯拉概念,金瑞科技异动拉升,原因是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Kingston今日在个人微博中宣布,特斯拉某款汽车将开启国内预订,也就是说这个市场打到中国来了,而相关的概念股也有所拉升。这是一日游,还是近期值得关注?

  国研证券研究中心副总经理徐建新对此分析。

  徐建新:这个概念本身最初是在美国兴起的,而我们的很多概念我认为是模仿或者仿照这样一种方式,所以投资者关注中国的市场的同时也可以去看看美国市场,能够感觉到不少很微妙的东西。像金瑞科技今天的表现,我认为不是一日游,因为它在前期表现非常强劲,五月份连续多个停板,然后进行一种震荡整理。实际上这个板块也好、概念也好,包括金瑞科技,这个概念的炒作应该还没有结束,我建议还可以持续关注。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