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集团二季净利润降三成 经营成本费用猛增18.8%--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泛华集团二季净利润降三成 经营成本费用猛增18.8%

2013年08月22日18: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泛华集团二季净利润降三成 经营成本费用猛增18.8%

  昨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的泛华保险服务集团公布其上半年财报,业绩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净营业收入达4.2亿元,同比微增2.8%,但是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大幅下滑36.3%,为2000万元。泛华集团首席执行官汪春林表示,公司调整了寿险产品在二季度的销售策略,转为保障型产品的销售,由此带来了保费收入的大幅下降。公司高管在昨日的电话会议中表示,今年三季度的营业收入预计同比上升5%。

  据介绍,公司年初确定了全面金融战略,尤其是在移动展业的推广,目前在广州、合肥等地试点掌中保移动展业销售,累积贡献保费5000多万元,汪春林表示,要研发开展寿险理财多样化移动展业平台系统,实现下半年在淘宝开设旗舰店的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泛华上半年总体经营成本费用上升了18.8%。“由于车险市场竞争加剧,佣金费用进一步提升,人力成本的上升,致使支付代理人更多的佣金,因此上半年集团佣金费用开支上升27.2%。”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的财险公司超过七成以上处于亏损或者严重亏损状态。本报讯(记者 周慧)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