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ST远洋三季度减亏近七成 第四季度拟卖资产获36亿

矫 月

2013年10月31日08:15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T远洋三季度减亏近七成第四季度拟卖资产获利36亿元

  10月31日,*ST远洋公布2013年三季报称,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8.7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6.7%;营业总成本为166.45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9.7%;净利润为-10.44亿元,亏损较上年同期减少31.8%。

  扣除出售有关股权的一次性收益,第三季度亏损额环比第一、二季度亦大幅减少。2013年前三季度,*ST远洋实现营业收入460.83亿元,同比下降14.2%;营业总成本为502.95亿元,同比下降15.3%;净利润为-20.34亿元,亏损较上年同期减少68.2%。

  据了解,*ST远洋在2013年拍卖资产减亏的同时,公司还在不断压缩成本支出,希望能够在年底扭亏,避免被暂停上市。

  对此,公司表示,在国际航运市场持续低迷的不利形势下,公司致力于成本控制,今年前三季度燃油成本降幅较上年同期超过10%。同时,公司财务费用、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分别减少16.3%、11.9%和 6.7%。

  *ST远洋称,已于2013年10月15日经股东大会批准的有关股权出售交易若顺利完成,将为公司2013年贡献利润约36亿元,公司对全年的业绩改善充满信心。

(责编: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