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上海家化三大关联交易未及时披露 遭证监局责令整改

张恒星

2013年12月17日20:02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手机看新闻

  12月17日晚间,上海家化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3年11月20日收到上海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对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上海证监局指出公司与吴江市黎里沪江日用化学品厂发生采购销售、资金拆借等关联交易中存在未及时披露等问题,对公司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

  上海证监局要求公司针对《决定书》中提出的三大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主要问题为:(1)未在相应年度报告中对关联方沪江日化及与其发生的关联交易进行披露;(2)未对与沪江日化发生的采购销售关联交易进行审议并在临时公告中披露;(3)2009年度未对与沪江日化发生的累计3000万元资金拆借关联交易进行临时公告披露。

  同时,针对上述问题,上海家化在公告中也进行了相关解释说明。

  (张恒星)

(责编:杜燕飞、王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