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马年股市开门红 个股行情仍将演绎

2014年02月09日08:36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专家建议,关注处于相对低位的补涨股

问:莱宝高科(002106)、奥维通信(002231)现价位可否买入?

答:这两只个股皆为中小板块涨幅落后的个股,股价处于相对低位,近期有补涨迹象,可适当介入,但长期持有仍需跟踪。

问:威尔泰(002058)、启明信息(002232)、厦门信达(000701)、华工科技(000988)能否上涨?阻力位和压力位是多少?

答:这四只个股从底部区域上涨幅度都达到100%左右,威尔泰、启明信息和厦门信达创近期新高,形态看上升趋势保持良好,建议后市如无特别异动可在中期均线持有,按趋势规则操作。

问:悦达投资(600805)被套5%,后市走势如何,是走还是留?

答:近年来无明显上升形态,跟随上证,无强势表现,建议遇反弹减仓。

问:中海科技(002401)微利,后市走势如何?是走还是留?

答:总体围绕中期均线缓慢上升,K线组合和量能显示无滞涨迹象,可暂持有。

问:海陆重工(002255)下周能否介入?

答:目前运行在2013年6月份下降通道中,股价接近前期低点,但无明显量价止跌上涨迹象,可继续观察。

问:大智慧(601519)后市走势如何?能否追入?

答:复权后大智慧接近上市高点区域,此区域有一定震荡需求,可再观察,强势整理后再考虑介入。

问:恒华科技(300365)现价位能否买入?

答:目前价位接近上市当天低价,在近期新上市的个股中走势偏弱,不建议马上建仓,再观察。

问:澳洋顺昌(002245)有盈利,阻力位多少?后市走势如何?如何操作?

答:接连有增发和股权激励资本运作,对股价有一定的正向支撑,股价近年来也以温和量能上涨,较大可能再创历史新高,建议暂持有。

问:华意压缩(000404)该股图形如何?支撑位大概在什么位置?

答:近期量能稍许放大上行,阳线居多,有较大可能再续升势。近年来6元附近震荡区域有一定的支撑。

问:国药股份(600511)后市如何操作?要不要走?

答:近一周来温和放量8连阳上涨,后市仍有顺势上涨力量,建议暂持有,遇滞涨而出。

本期解答:

早报证券投资顾问 国泰君安 余坤

(今日早报)

(责编:李栋、乔雪峰)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