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北海国发摘帽日触跌停

2014年02月25日16:37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海国发摘帽日触跌停

  由于前期涨幅较大且大盘下跌,头顶“年报披露期首只摘帽股”的光环,北海国发在摘帽首日大跌。该公司股价昨日开盘即低开两个多百分点,此后一路下滑,甚至一度触及跌停,最终收于5.17元,跌幅达到8.17%。全天成交量1864万股,创下近期新高。

  北海国发于2月18日发布2013年年报,同日一并宣布提交摘帽申请,公司股票由此停牌。2月21日,该公司宣布,撤销“*ST”的申请获批,公司股票自2月24日起复牌,并更名为“北海国发”。从今年1月中旬开始,该公司股价一直处于上升通道,并在2月11日创下近期新高5.67元,且在2月17日即年报发布前一个交易日二度触及这一高价。以2月17日收盘价计算,其股价较启动前涨幅已超过20%。

  事实上,这种“见光死”并非孤案。例如今年1月摘帽的*ST成霖,即如今的宝鹰股份,身为今年首只摘帽股,公司股价1月13日摘帽当日下跌6.85%,并在此后又连续两日走低。(达鸣)

(来源:今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