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泰禾集团年报披露:2014年目标再翻倍 预计销售额250亿

2014年04月18日10:19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吕骞)4月17日晚间,泰禾集团(000732.SZ)公布2013年年报:营业收入、净利润、合同销售金额等各项经营指标均比上年同期增长超100%,这一增幅在众多房地产上市公司中遥遥领先,实现了“有质量的高速成长”。

泰禾集团年报显示,2013年共实现营业收入612,849.96万元,比上年增长13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835.84万元,比上年增长126.7%。公司全年累计实现销售合同金额124.44亿元,与2012年度相比增长约100%,销售面积89.14万平方米。关于2014年销售目标,年报显示锁定“销售合同金额250亿元”,即比2013年翻倍。

此外,泰禾集团还公告称,已认购待签约部分为43.72亿元,2013年度累计实现销售认购金额168.16亿元。2013年新开工面积为228万平方米,竣工面积为48.37万平方米,在建面积351.26万平方米。

由此可见,泰禾集团不仅实现了2013年的业绩翻倍增长的目标,还为2014年业绩再次高增长奠定了基础。

年报显示,泰禾集团2014年房地产业务将努力实现250亿元的销售合同金额。对比行业标杆房企的增长速度,放眼当下的市场环境,泰禾的增幅将又是翻倍,又迎来一个“高增长”的年份。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2014年开春以来,泰禾各项目正在马不停蹄、紧锣密鼓进行推盘或开工。在北京,除了“北京院子”、“1号街区”在加推2期产品外,全新项目或新组团泰禾长安中心、拾景园、1号公馆正在热推,4月19日和20日两天密集亮相,而刚刚获得的丰台西局村项目也即将开工建设将于年底推向市场,仅在北京市场,泰禾的销售目标将达100亿元,有望一跃进入“北京三甲”之列;在福建,“厦门院子”已经于3月揭幕即将在5月份开盘,“福州院子”也即将推出,此外,福州红悦和东二环泰禾广场、长乐红誉、宁德红树林等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也即将推出新组团,泉州东海泰禾广场也即将启动;上海宝山和青浦区项目也即将在年内推出……一大批新项目或新组团的陆续面市,将为2014年度的目标实现提供切实的保障。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