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2.4亿元资金哄抢退市长油

刘慎良

2014年04月30日07: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4亿元资金哄抢退市长油

  两市第一低价股——退市长油昨日报收0.77元,跌幅10.47%。最受市场关注的是,昨天该股放出2.42亿元的巨量成交。

  退市长油昨天再度走低,盘中持续有大单抄底,一度打开跌停,成交不断放大。尤其是开盘一个小时内,1.84亿元的天量资金进场抢筹。

  市场认为,这可能是有部分投资者对具有央企背景的长油仍抱有重组预期。

  退市长油目前正处于退市整理期,30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ST长油将终止上市。身为A股“一元以下俱乐部”的唯一成员,退市长油日前明确表示,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根据目前的规定,沪市公司重新上市需要最近两个会计年度净利润均为正值且累计超过2000万元,这就意味着该股要想回归A股,至少要在2016年以后。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