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东风科技牵手克诺尔亚太 升级商用车制动产品

庞瑞

2014年05月09日08:41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风科技牵手克诺尔亚太 升级商用车制动产品

 

  东风科技今日公告称,拟与克诺尔制动系统亚太区(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投资总额为1.75亿元,拟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

  公告显示,克诺尔亚太以等值于3570万元的现汇进行出资,占股51%,东风科技以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制动系统公司涉及商用车制动产品业务的固定资产评估价值及现金1005.8万元,合计3430万元进行出资,占股49%。新成立的合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应用开发、生产和组装商用车制动产品及相关零部件,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

  公司方面表示,本次合作有利于通过与国际间的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完成商用车制动系统全产品链平台的搭建;以及利用外资企业引进先进的技术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公司的竞争力,满足OEM 国际化发展的需要。同日另一份公告显示,东风科技东还准备与克诺尔制动系统亚太区(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系统(十堰)有限公司(暂定名),主要经营商用车制动产品及其零部件的生产、批发、进出口等业务。新公司拟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东风科技出资510万元占股51%。

(责编:达昱岐、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