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2日继续下跌

2014年06月13日06: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6月12日电(记者蒋寒露)受投资者获利回吐因素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2日继续回调。

当天盘前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和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令市场失望,三大股指开盘走低,而随后公布的美国进出口价格指数疲弱,主要股指一路走跌。受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影响,投资者在主要股指近期连续创新高后获利回吐。

美国商务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环比上升0.3%,表现弱于市场预期,但4月份商品零售额环比增幅从此前公布的0.1%向上修正为0.5%。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至6月7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1.7万,比前一周增加4000人,略高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31万,但仍维持在金融危机前的较低水平,表明美国就业市场保持复苏态势。

此外,劳工部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受到燃料价格上涨推动,5月份美国进口价格指数环比微涨0.1%,前一个月该指数曾下跌0.5%;同时,5月份美国出口价格指数环比也上涨0.1%,而前一个月该指数下跌1.0%。

公司方面,中国知名招聘网站智联招聘12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融资额约为7570万美元。智联招聘是今年第九家赴美上市的中国企业。首日交易结束后,该公司股价较其发行价每股13.5美元上涨0.96%,收于每股14.65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09.69点,收于16734.19点,跌幅为0.6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3.78点,收于1930.11点,跌幅为0.7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4.30点,收于4297.63点,跌幅为0.79%。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