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中信21世纪今日重跌13.37%

2014年09月23日17:20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任风远)中信21世纪继昨日大跌之后,今日再次重跌。截至今日收盘,公司股价跌幅为13.37%,报收5.12元。这是继今年2月份公司股价暴跌25%之后的又一次重挫。

在Wind资讯提供的公司简介中,中信21世纪为一间综合信息及内容服务供应商。目前陈晓颖任执行副主席兼执行董事,持股约20.94%。张连阳为公司执行董事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陈晓颖出生于1963年,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公民。上世纪80年代留学日本,1989年在开曼群岛成立私人投资公司。90年代,先后控股辽宁省两大主力电厂,并曾任金山股分董事长一职。2000年左右转战港股,低价购入永富建设国际,转身吸入中信集团,股价暴涨100倍,身价跃升百亿。

阿里巴巴于今年1月联手云锋基金对中信21世纪进行了总额为1.7亿美元的战略投资。此前香港投资顾问公司美奇金(J Capital Research)分析师杰夫·多尔(Jeff Dor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阿里巴巴投资中信21世纪之前,其业务似乎一直很小,不盈利,也没有非常令人振奋的增长前景。”

数据显示,1月份以来,公司股价一路走高,从0.83元一跃涨至5元以上,最高升至8.30元,目前涨幅已接近7倍。

(责编: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