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20家企业获IPO批文 创业板将有7家

王雪青

2015年01月06日08:41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家企业获IPO批文 创业板将有7家

  记者 王雪青 编辑 邱江

  2015年伊始,万达院线、晨光文具等20家企业齐获证监会IPO批文。至此,2014年6月以来获得IPO核准的公司数量已增至98家。值得注意的是,按照证监会此前的说明,今年1月份核准发行的企业也要计算在2014年度IPO“100家左右”的额度之内,故此次20家并非新股发行骤然提速。

  证监会1月5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当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2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

  其中,上交所的10家公司包括重庆再升科技、浙江华友钴业、西部黄金、浙江健盛集团、浙江永艺家具、福建龙马环卫装备、浙江诺力机械、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航天长征化学工程、上海晨光文具;深交所中小板的3家公司为万达电影院线、深圳市爱迪尔珠宝、利民化工;创业板7家公司为北京浩丰创源科技、快乐购物、北京昆仑万维科技、北京中文在线数字出版、佛山市南华仪器、苏州苏试试验仪器、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

  记者截至发稿时获悉,西部黄金、永艺股份、诺力股份、龙马环卫、健盛集团等公司已披露招股意向书,均不设老股转让。其中,西部黄金、永艺股份、诺力股份、健盛集团等公司拟于1月8日起初步询价。

(责编: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杨颖受伤私照流出杨颖受伤私照流出
  •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 讨薪女工家属拒百万元私了讨薪女工家属拒百万元私了
  • 12306买票被告知无此车厢12306买票被告知无此车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