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獐子岛去年业绩亏损11.6亿元

2015年02月28日14: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獐子岛去年业绩亏损11.6亿元

  獐子岛(002069)27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4年营业收入26.6亿元,同比增长1.6%;净利亏损11.6亿元,主要受底播虾夷扇贝遭受重大灾害损失、鲍鱼行业持续低迷、转型升级成本增加等因素影响。

  为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推进由“资源+市场”向“市场+资源”转型的战略方针,打造“以生物技术为核心的海洋牧场资源整合平台、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供应链保障平台、以互联技术为核心的O2O消费者服务平台”,加速由食材企业向海洋食品企业升级、由线下渠道主导向线上线下融合的O2O模式升级。

(责编:田原、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