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中证500领涨日赚六成 数亿资金股市玩折返跑

2015年04月23日08:3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证500领涨日赚六成 数亿资金股市玩折返跑

  中证500领涨日赚六成 数亿资金股市玩折返跑

  公募基金不看好小盘股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部分公募基金经理表示,从长期看,主板和创业板都还有很大增长空间。但新增资金偏好已出现变化,在目前点位上,小盘股的估值仍然偏高,警报尚未解除。

  “论”:创业板和中小板昨日又大涨近3%。

  中证500领涨日赚六成

  据《证券时报》报道,周二国内金融期货市场全线飘红,沪深300、上证50、中证500股指期货收盘均大涨。其中,中证500股指大涨7%,每手日赚60%。

  “论”:中证500主力合约IC1505周二大涨519.2点,理论上每手可赚10.38万元。

  数亿资金股市折返跑

  据《证券日报》报道,在周一天量成交中,A股市场大单资金净流出1648.6亿元,在周二的强劲反弹中,场内资金净流入262.7亿元。

  “论”:如果信心坚定,也没必要来回跑。

  A股下半年震荡加剧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花旗银行对中国A股市场下半年的投资机会持正面观望态度。不过,随着大盘持续上涨,花旗银行认为,下半年的震荡或更加剧烈,股指波动幅度将加剧。

  “论”:下半年H股的机会也许会更大。

  安邦系增持民生13亿股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民生银行2015年一季度营收、净利润均同比实现正增长。去年12月曾大举买入民生银行股份并三度举牌的安邦系,在今年一季度买入量已超过13.71亿股。

  “论”:增持处于“价值洼地”的股票,似乎也合乎情理。

  迪威视讯连续三年致歉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