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脫貧攻堅工具箱”裡都有啥?(圖)

【查看原圖】
工具箱大約有一個筆記本電腦的大小,上面印有“休寧扶貧”字樣,根據工具箱上的顯示,發放時間為2016年3月。
工具箱大約有一個筆記本電腦的大小,上面印有“休寧扶貧”字樣,根據工具箱上的顯示,發放時間為2016年3月。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2017年05月25日14:43

人民網黃山5月25日電 (記者夏曉倫)駐村採訪期間,在江田村的扶貧工作室裡,一排整齊的工具箱引起了記者的注意。

據了解,這是休寧縣去年發放的“脫貧攻堅工具箱”,也就是每個貧困戶的“檔案”。對此,休寧縣扶貧辦主任汪忠宇介紹,為了方便貧困戶保管《扶貧手冊》、收入明細表、政策匯編等檔案資料,休寧縣特意訂制發放印有休寧扶貧標識、大小適中、便於存放、查找的脫貧攻堅工具箱,確保打開工具箱,便對貧困戶的基本信息、幫扶過程一目了然,避免檔案資料因為保管不力造成脫貧攻堅過程無跡可尋的情況,充分體現脫貧攻堅工作的真實性。下面記者帶大家看看這個工具箱裡都裝了啥?

分享到:
(責編:賈興鵬、蔣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