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人民網“一撇一捺看發展”主題採訪走進海南

【查看原圖】

航拍海南天然橡膠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紅光分公司橡膠林(孟凡盛 攝)

人民網海南11月27日電 (記者毛雷)日前,人民網“一撇一捺看發展”大型主題調研採訪走進海南。採訪組成員訪膠林、鑽冷庫、進車間、看港口,既有深入一線的鮮活素材,又有與地方領導和企業“一把手”的對話,共同描繪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海南篇章。

當前,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成為做好經濟工作的主旋律,正在中國各行業、各領域掀起一場廣泛而深刻的變革,帶來從理念到實踐的全新變化。

為充分展示各地因地制宜、蹄疾步穩推進各項措施的成效和經驗做法﹔全面反映社會各界積極響應背后的改革發展澎湃動力﹔深刻揭示中國經濟的強勁韌性與向好發展,人民網啟動“一撇一捺看發展”大型主題調研採訪。

人民網此次調研路線在中國地圖上呈現出“一撇一捺”,“一撇”即胡煥庸線、“一捺”即“西部陸海新通道”,兩線於四川交匯,沿線貫穿廣闊的中西部腹地,市場潛力大、增長后勁足,在區域發展格局中佔有重要地位。

採訪組在海南採訪期間,深入海南天然橡膠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羅牛山食品集團有限公司、齊魯制藥(海南)有限公司、海南賽諾實業有限公司、國投洋浦港有限公司等代表企業,走一線、看發展、聽建議、問難處,從點到面了解海南高質量發展的優勢和亮點。

【1】【2】【3】【4】【5】【6】【7】【8】【9】【10】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2019年11月27日08:29
(責編:李楠樺、劉然)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