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麻城:十萬畝連片杜鵑花盛放 景區秩序井然迎高峰【4】

【查看原圖】
湖北省麻城市龜峰山風景區的十萬畝連片杜鵑花綻放迎客。人民網記者 余璐攝
湖北省麻城市龜峰山風景區的十萬畝連片杜鵑花綻放迎客。人民網記者 余璐攝
來源:人民網  2021年05月05日19:00

人民網湖北5月5日電 (記者余璐)“人間四月天,麻城看杜鵑。”今年“五一”假期,湖北省麻城市龜峰山風景區的十萬畝連片杜鵑花迎來一年一度最美盛花期。

這裡以天然的古杜鵑群落聞名,平均樹齡在百年以上。“五一”期間,龜峰山風景區風和日麗,空氣清新宜人,杜鵑花盛情開放的風姿,吸引著來自全國各地的游客前往。不少游客全家出動來到龜峰山,盡情徜徉杜鵑花海,欣賞山川風光,享受假日出游的悠閑與樂趣。

據了解,“五一”小長假,龜峰山風景區人氣攀升迎旅游接待高峰,為了保証賞花旺季游客能夠在景區安全、舒心地游玩,龜峰山風景區成立了各項應急專班,實行網絡分時預約、錯時游覽、門票實名制登記購買等措施,確保景區秩序井然有序,做到防疫、賞景“兩不誤”。

(責編:崔元苑、章斐然)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