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2022年財經專題>>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

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推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特色專場

2022年05月23日10:32 |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6日電 (記者宋子節、溫璐)5月16日至23日,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陸續推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特色專場活動。

京津冀畢業生專場網絡招聘,聚焦京津冀協同發展,依托北京畢業生就業創業服務平台,組織首鋼集團、金隅科實(曹妃甸)精密制造公司、天津赫萊恩特生物科技公司等64家用人單位提供崗位1227個,涵蓋機械工程師、生物發酵工程技術員、產品設計師等職位。

天津殘疾人專場線上招聘,由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和殘聯聯合主辦,旨在強化殘疾人士等重點群體就業服務,進一步保障殘障人士平等就業權益。組織和平區少年文化藝術館、生態城世茂希爾頓酒店、津裕電業等21家企業提供開發工程師、漫畫原畫師、心理咨詢師、檔案管理員等崗位230余個。

河北石家庄高校畢業生網絡專場招聘,結合產業集聚特色和畢業生就業需求,組織以嶺藥業、格力電器、金環建設等53家企業提供研發、技工、人事、財務等崗位2300個,通過石家庄市就業服務中心網站和微信公眾號同步發布信息,並為求職者提供“一對一”職介服務。

山西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組織紅森網絡、集目看看信息技術公司、國泰中藥公司等60家企業提供崗位765個,涵蓋新媒體主播、運維工程師、人工智能工程師、中藥藥劑師等職位。

用人單位和求職者可通過中國公共招聘網(http://job.mohrss.gov.cn)、中國國家人才網(https://www.newjobs.com.cn)、“就業在線”(https://www.jobonline.cn)專項行動主會場頁面直接進入地方特色專場,或通過主會場就業導引地圖進入4個省份分會場參與。

(責編:李源、曹淼)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