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023中國網絡媒體論壇進基層”系列活動21日在南京啟動

2023年04月21日10:34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4月21日電 (歐陽易佳)為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江蘇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2023中國網絡媒體論壇邀請黨的二十大代表、網絡正能量人士、網絡媒體、政務機構及互聯網平台負責人,走進河海大學、紫金山實驗室、南京市仙林街道、新亭社區和龍尚村,把鮮活精神講鮮活,把生動實踐講生動。

作為2023中國網絡媒體論壇重要內容,進基層系列活動用多元對話映射奮進中國。4月21日下午,活動走進南京建鄴區雙閘街道新亭社區,聚焦“一老一小”的關鍵小事,用心守護民生幸福,繪出民生畫卷最溫暖的底色。4月22日下午,活動走進河海大學,同上一堂思政大課,講述中國水利發展故事,從“紅旗渠精神”到三峽人的奮斗奇跡﹔從南水北調到平陸運河,展現奮斗者永不磨滅的青春力量。4月22日下午,活動走進南京市棲霞區仙林街道,從狠抓環境綜合整治提升,到杆線下地、新建居民活動廣場、垃圾亭房、公共廁所等,再到實施景觀綠化改造、道路亮化提升、牆面更新等,看黨的溫暖和關懷如何走進千家萬戶。4月23日上午,活動走進紫金山實驗室,感悟科技之美,追尋科技之光,逐夢星辰大海。4月23日下午,活動走進南京市江寧區龍尚村,聆聽“新農人”講述他們積極投身鄉村振興的故事,一腔熱情、一片真心、一份執著逐夢沃野,品味鄉土四月天。

(責編:趙竹青、呂騫)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