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广东

“返乡摩骑”可免费加油

2015年01月29日03: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1月28日电 (记者李刚)日前,针对外来务工人员的广东“万名‘返乡摩骑’免费加油”活动启动,活动期间中国石化广东公司将在位于肇庆、佛山、梅州、云浮、韶关5个地级市的10座加油站为1万名“返乡摩骑”免费加油,从广东省骑摩托车返乡的车主可于1月26日—2月4日期间,提前报名申请领取“免费加油”。申请成功后车主凭手机收到的验证短信,可在2月10日—16日(农历腊月二十二到腊月二十八)期间,到10个站点免费加油。

  活动期间,举办方还将免费赠送1万份摩托车驾乘意外险;在位于广东、广西两省区春运主干道的193座加油站向数百万名返乡车主提供免费紧急送油、免费便民药箱、免费热饮、免费手机充电等服务。


  《 人民日报 》( 2015年01月29日 06 版)
(责编:孙博洋、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