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环保部公布去年11月群众举报处理情况

环境违法问题举报占八成

2015年04月09日04: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8日电  (记者寇江泽)8日,环境保护部公布2014年11月“12369”环保举报热线群众举报案件处理情况,环保部受理群众举报141件,经各地环保部门现场调查处理,存在环境违法问题的有114件,占受理总数的81%。

  2014年11月,群众举报企业类型最多的是化工业(39件),其次为加工制造业(24件)和非金属矿产加工业(19件)。存在污染问题的案件中,大气污染排名首位,其次为噪声和水污染。

  各地环保部门已对这些环境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理,采取责令涉事企业限期整改、停产治理、处以罚款等多种措施。目前,这些处理措施已得到较好的落实。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09日 04 版)
(责编:李卓、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