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姚明出席博鳌论坛:联赛好不好球迷说了算!

2016年03月23日22:05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姚明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分论坛

人民网博鳌3月23日电(冯星 孟凡盛)3月23日晚上,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召开分论坛——体育产业:下一个风口。上海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前NBA篮球巨星姚明出席,当天姚明身着休闲西装,就联赛的价值和改进的建议和主持人进行探讨交流。

姚明说:“我感觉联赛的价值是系统性工程,需要在各个方面的细节上体现出来,并不仅仅体现在运动员的水平上。我承认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块,任何国家一个好的联赛,最终的评判标准应该是球迷的体验,包括电视机前观众和现场观众的体验。球迷接触到一切东西的提升,最大公约数是联赛价值。”

姚明建议,在联赛的组织、管理上、运营上,有一些改进,希望有不一样的地方,在前瞻性的变化中要占有一定的先机。

(责编:张文婷、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