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统计局公布各省2015年GDP能耗降低率 吉林降幅最高

2016年04月20日14:51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杨曦)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了2015年30省(区、市)包括“万元地区生产总值(GDP)能耗降低率”在内的三项指标(西藏自治区的数据暂缺)。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万元国内生产总值(GDP)能耗降低5.6%。

生产总值(GDP)能耗数据方面,已公布的30省(区、市)中,除宁夏GDP能耗上升1.2%外,其余各省GDP能耗均下降,降幅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吉林降10.69%、云南降8.83%、福建降7.70%。

工业增加值能耗数据方面,已公布的30省(区、市)中,除上海微幅上升0.15个百分点,其余均下降,降幅排在前三位的仍然是云南、福建和吉林。

生产总值(GDP)电耗数据方面,已公布的30省(区、市)中,仅新疆和海南分别上升2.75%和0.31%,剩余28省(区、市)均下降,降幅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青海、云南、河北。 

 

(责编:杨曦、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