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一汽大众召回四千余辆进口奥迪A8L 遮阳天窗存安全隐患

2016年06月23日08:16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邢郑) 人民财经从质检总局获悉,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7月20日起,召回2007年5月3日至2008年6月1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奥迪A8L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839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在组装遮阳天窗的过程中,在对框架和顶盖进行粘接过程中的清洁工作不充分,可能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其遮阳天窗的顶盖从框架上脱离,并有可能给后方的车辆造成危险。

对此,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遮阳天窗进行检查,并在其顶盖内侧采取进一步的粘接措施,确保消除隐患。

(责编:邢郑、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