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出道十年 盘点Taylor Swift为前任写过的那些歌

2016年06月30日22:5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出道十年 盘点Taylor Swift 为前任写过的那些歌

从当年青涩稚嫩的乡村小公主,到现在称霸美国歌坛的流行巨星,Taylor Swift在音乐方面的才华是谁都无法否认的。然而她换男友的惊人速度和一言不合就给前任写歌的习惯也遭受了太多非议。

Joe Jonas

约会时间:2008.07 - 2008.10

相关歌曲:「Forever &Always」 「Last Kiss」 「Holy Ground」

不得不说 Tayor 在当年还只是个涉世未深的小女生,难免会遇见渣男。这其中最渣的大概就是只用了一通 27 秒钟的电话留言来分手的 Joe Jonas,从这几首歌里面我们也能听出 Taylor 当时受伤很深。

▼就在去年,Joe 还和霉霉的好闺蜜 Gigi 交往过一段时间

▼两组 CP 更是毫不避讳的组了一次 Double Date,可惜如今都已分道扬镳~

Lucas Till

约会时间:2009.03 - 2009.04

相关歌曲:「You Belong With Me」

Taylor 拍这支 MV 的时候与男主角 Lucas Till 开始约会,不过这段关系并没有持续很久。可能因为没有什么 Drama 的剧情,我们的霉霉甚至没有为 Lucas 写过一首歌。最近 Lucas 在提到二人的关系时也说当年只是把 Taylor 看做朋友而已~

▼二人当年在 MV 中的造型都非常青涩

Taylor Lautner

约会时间:2009.08 - 2009.12

相关歌曲:「Back to December」

与暮光小狼的双 Taylor 之恋在当时很被看好,男貌女才的组合甚是抢眼,两人还一起合拍了电影「情人节」,但当时的霉霉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发展感情。她在歌中也表达了对这段感情的惋惜和后知后觉。

▼二人在电影中的造型

约会时间:2009.12 - 2010.02

相关歌曲:「Dear John」 「Half of My Heart feat. Taylor Swift」

在 19 岁的年纪,Taylor 遇见了风流才子 John Mayer,面对忽冷忽热的 John,年轻的霉霉似乎觉得自己应该得到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年龄差距过大导致两人在思想上不同步才是难以逾越的障碍。「Dear John」这首歌也是听得让人心碎。

▼这俩人当时还合唱了「Half of My Heart」,是一首非常甜蜜的情歌,收录在 John Mayer 的专辑中

▼话说后来 John 在和水果姐谈恋爱的时候,俩人也合唱了一首情歌

Jake Gyllenhaal

约会时间:2010.10 - 2011.01

相关歌曲:「The Last Time」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Taylor 在一次采访中说道,「The Last Time」这首歌是关于一个很善良但又让自己很没安全感的男生,你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离开,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回来。当时的 Jake 正在全球飞来飞去拍戏,身边还围绕了无数美女,我们也就不难理解 Taylor 为什么会写出「Put my name at the top of your list」这样的歌词了。

Conor Kennedy

约会时间:2012.07 - 2012.10

相关歌曲:「Begin Again」

「Begin Again」这首歌写的是 Taylor 在一段遍体鳞伤的感情之后,甚至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敢再喜欢上谁,这时终于出现了一个人能让她又一次敞开心扉,这个人就是肯尼迪家族的最后一位男性继承人 Conor Kennedy。年纪相仿的二人必然会有更多共同话题,正如歌中唱到的那样「I think it's strange that you think I'm funny 'cause he never did」。

▼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出街。当时的霉霉每天都穿些花花绿绿的衣裳,有一种春天来了的 Feel~

Harry Styles

约会时间:2012.12 - 2013.01

相关歌曲:「Out of the Wood」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从歌名也看得出来,Harry 又是一个不堪回首的前任。早在二人正式在一起之前,Taylor 就先写下了「I Knew You Were Trouble」这首歌,真的是相当有先见之明呢。

▼虽然这段关系只有短短两个月时间,二人还是留下了很多街拍照片

Calvin Harris

约会时间:2015.03 - 2016.05

相关歌曲:「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feat. Rihanna」

与知名 DJ Calvin 的恋情大概是 Taylor 目前为止最长也是看起来最般配的一段恋情,我们也差点就以为霉霉找到了今生的真命天子,一个月前突然宣布分手也让大量 CP 粉难以接受。我们可以期待 Taylor 的下一张专辑会不会有写给 Calvin 的歌,不过 Calvin 倒是在二人分手前先给霉霉写了一首歌,而且还邀来了好搭档 Rihanna 演唱。

▼看街拍也觉得这对 CP 非常养眼,颜值和身材都不能更般配

▼Calvin 看 Taylor 的眼神简直温柔化了,谁不想要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他俩更是毫不避讳的在 Ins 上疯狂秀恩爱

▼霉霉的这件飞行员夹克后面印的正是 Calvin 新单曲的封面,只能说你们音乐圈的人真会玩~

Tom Hiddleston

约会时间:2016.06 -

相关歌曲:暂无

随着和抖森恋情的曝光,关于 Taylor 的各种言论再一次在社交网络上炸开了锅。二人在今年的 MET GALA 上相识,抖森对霉霉一见倾心,在 5 月份霉霉和前任分手之后就立刻展开攻势,终于在这个月俘获美人心。

▼这是两人第一次被媒体拍到

▼Taylor 和抖森牵手离开好闺蜜 Selena Gomez 的演唱会,开心得像个小姑娘~

Taylor 在接受采访时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我的一举一动,虽然我从未改变过自己的创作方式,但突然间大众对你的关注点发生转变。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忠于内心去从事艺术创作。很多人说我写的歌都关于我的前任们,坦白来讲我认为这是性别歧视,没有人这么说 Ed Sheeran 或者 Bruno Mars,他们都拿前任、现任和个人感情生活来进行歌曲创作」。

其实相比私生活而言,艺人们的作品才是我们更应该去关注的,Taylor 在音乐上的惊人才华已经足够折服众人。正所谓艺术来源于生活,其实看得出 Taylor 对每段感情都是用心经营,所以才能写出那么多打动人心的歌吧~

我们也祝福霉霉能早日遇见自己的真命天子,更希望她能写出越来越多的好歌~

(责编:刘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