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成都开幕

2016年07月24日04: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7月23日电  (记者李丽辉)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23日在成都开幕,中国作为本届G20主席国,与下任主席国德国共同举办G20税收高级别研讨会。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G20税收高级别研讨会上表示,在当前全球经济处于从危机应对向长效治理机制转型、从周期性政策向结构性政策转型的关键时刻,促进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仍是G20的核心议题。

  楼继伟认为, G20国家在税收领域的国际协调与合作仍有很大空间。G20作为全球公认的治理平台,应在完善全球税收治理上发挥引领作用,不断拓展深化国际税收协调与合作,推动建立公平公正、包容有序的国际税收新秩序。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24日 02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