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区域经济

E-Dinar携E-Dinar Coin进军中国市场

2016年08月18日18:3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E-Dinar携E-Dinar Coin进军中国市场

  近日,由英格兰央行授权开发的比特币替代品RSCoin正式问世,这让英国成为了世界上率先发行数字货币的国家。而同样是在英国上市的E-Dinar国际交易平台,也同期推出了全新的生态加密货币数字货币,它志在成为全球法定货币的替代者,并对中国市场充满期待。

1

  E-Dinar Coin自8月15日挖矿时起,便开始了在中国的宣传。据E-Dinar中国市场负责人介绍,基于E-Dinar国际交易平台的全球影响和18万活跃用户,他们计划发行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新一代加密电子货币E-Dinar Coin,并致力于推动其在世界范围内的流通,而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市场对E-Dinar能否实现理想不可或缺。

  据介绍,E-Dinar Coin是一种生态分散型加密货币,首批发行面向美国、欧洲、拉美、非洲、印度以及中国等多个国家。作为新一代加密货币,它克服了比特币的一些不足,它不需要复杂和高能耗的挖矿设备,具有更大规模而解决了供应量问题,并采用proof-of-stake权益证明整理账户,该计算原则让它有别于大多数电子加密货币,具有更强的隐私性和安全性,被认为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该负责人介绍说,E-Dinar Coin志在发展成为国际结算单位,并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首先,它应该有能力成为现行支付工具的替代品,让转账等金融交易变得更便宜、更快捷。E-Dinar Coin的每个交易费用,即从一个钱包到另一个钱包的普通转账,只需0.1EDR,用时不超过5秒。其次,区块链技术可以全球化应用,无论是在哪个国家、有着怎样的限制,都不会妨碍交易流通。最后,当然是安全,E-Dinar Coin系统有着多个防护等级,且客户账户余额及操作资料均分散保存。

  该负责人还表示,E-Dinar计划将大部分盈利用于生态环保事业,在中国的北京等大城市启动净化水和空气的公益行动计划,目前具体的方案正在拟定中。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