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广西建工集团等2公司员工弄虚作假 被住建部通报批评

贾兴鹏
2016年09月19日09:11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广西建工集团等2公司员工弄虚作假 被住建部通报批评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贾兴鹏)日前,广西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韦春燕、陕西鹏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邓晓卫,在申报一级建造师注册时弄虚作假被住建部通报。

  住建部官网表示,在一级建造师注册审查时发现,广西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韦春燕、陕西鹏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邓晓卫隐瞒其注册监理工程师已注册在其他单位的事实,存在提供虚假材料申请注册的违规行为。

  据悉,在弄虚作假情况公示栏里,韦春燕已作为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在广西建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而邓晓卫已作为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在西安恒泰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住建部表示,为加强注册执业管理,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3号)的有关规定,现对韦春燕、邓晓卫给予通报批评,一年内不受理其注册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予以公布。

  据记者了解到,近来在申报一级建造师时多有造假,住建部办公厅在今年4月、7月分别对五冶集团李军、河南万胜建设有限公司张艳等8人,在申报一级建造师注册时弄虚作假进行了通报。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