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新生治愈营刷爆朋友圈苏宁易购为你诊治开学病

2016年09月21日09:15 |
小字号

  “还没放够假就开学了”,“又有做不完的作业了”,“每天还要想着吃什么”,“节奏好紧张压力好大”……大学生的开学恐惧似乎是从买车票的那一刻就开始了。然而,学校可不像家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足不出户高枕无忧,事无巨细都被安排的妥妥帖帖。如何治疗“开学恐惧”也成为大学生逃不脱的课题。

  9月19日,南京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海量“新生治愈营”的照片刷爆了大学生的朋友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记者实地采访获悉,原来,这是苏宁易购特别针对大学生群体推出的“开学病”治愈活动。

  据了解,从9月19日起,苏宁易购陆续走进南京、上海、杭州、西安、重庆、武汉、广州、北京、天津共计全国9座城市的36所高校开设新生治愈营,更有真人版娃娃机空降现场,让学生朋友们一边玩游戏一边治愈开学恐惧症。

  记者了解到,苏宁易购新生治愈营覆盖囊中羞涩、冤大头、懒癌、素颜恐惧4大治愈类目。无论你是初出茅庐的小鲜肉,还是即将告别校园的大四狗;无论你是晚睡难起的时差困难户,还是三点一线的骨灰级宅神;无论你是买货剁手的负翁,还是悔不当初的冤大头……苏宁易购都将对症下药,救你于水火之中。

  新学期第一件事就是置办装备。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都要精打细算。苏宁易购也在开学季推出了手机、电脑、数码、美妆、日百等全品类产品供学生剁手。然而,买买买不停到了下单时余额不足怎么办?考虑到学生群体的消费能力有限,苏宁易购囊中羞涩治愈营特别推出“校花”。它是苏宁消费金融打造的小额消费信贷产品,12期分期加免息,以大学生必备的笔记本电脑为例,一款畅销的华硕FX50笔记本,用“校花”进行12期分期支付,每日仅需12.5元。而iPhone新品、小型投影仪、笔记本、数码相机等潮品每天都只需几十元的价格。既能满足短期购物愿望,又能安全理性消费与理财,带给学生极大优惠。

  买东西最怕花冤枉钱,花了钱还得打肿脸充胖子,节衣缩食有苦倒不出。在苏宁易购冤大头治愈营,扫码了解商品特惠价格参与游戏互动,便可体验苏宁易购正品低价的福利,参与者还有食品礼包或生活用品相送。而对于买东西只想足不出户坐等收货的“葛优瘫”,在苏宁易购懒癌治愈营里,“火箭哥”将会让你体验到苏宁校园半日达的极致速度,体验“飞天入户送到床”的便利。

  而在现在的95后大学生中,化妆品也成为主力消费品类。同时,要毕业找工作的“大四狗”,打扮美美的更有自信叱咤面试现场。在素颜恐惧治愈营里,有美妆课堂与搭配红人现场答疑,还能体验即时化妆的乐趣。

  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大学生数为3500万左右。按照一个大学生一年3000元的消费标准,就有千亿级的市场。而随着90后甚至95后成为消费主流,学生群体消费需求不断增强,校园市场潜力巨大。苏宁现已通过免费开学大巴接站、校园一卡通接入、易付宝进军校园超市、免费拍摄毕业照等举措开拓校园市场。接下来,除新生治愈营外,苏宁易购还将通过校园创业大赛、校园音乐节等活动进一步走进校园与学生互动。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