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大师带您游洋河 开启“绵柔鼻祖”新时代

2016年09月27日13:36 |
小字号

9月24至25日,《中外酒业》杂志社携手洋河股份,共同邀请六名业内外文化学者、品牌大师、业界泰斗到访洋河,详细参观洋河厂区、生产流程、技术工艺,并为洋河作为中国白酒产业“绵柔鼻祖”的战略定位出谋划策,坐而论道。

中国酒届泰斗沈怡方;中国文化复兴促进会会长王静;著名学者、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孔庆东;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朱思旭;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王大树;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营销学系副教授张磊楠;《中外酒业》杂志社主编杨志琴等众多各学术领域大咖纷纷奏响洋河集结号。

大师眼中的洋河

在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洋河股份总裁钟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师学者团先后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洋河蓝色经典包装车间、现代化立体仓库、一号陶坛库区、白酒银行等关键厂区部分。在包装车间,大师们为密集而专业的流程化设计所感慨;在现代化立体仓库,气势宏大的业界首家全自动化仓库设备,让专家团感到一个负责任的大企业是如何充分利用空间、保障存储质量的;在一号陶坛库区以及白酒银行,大师团被大大小小连成片的收藏酒所震撼,纷纷要求合影留念;意想不到的规模呈现在了31连跨酿酒车间,一跨就是3000平米的酿造规模,31连跨让见惯了大场面的大师们也连连感叹;好山好水好风光的美人泉景观园,让一路在兴奋中劳累的大师们好生“安逸”了一番,一杯接一杯的饮下美人泉甘冽的泉水,在古香古韵的亭子里,听一曲琵琶奏,耳边泉水溪溪而不尽,两目无尽绿色而不完,大师们纷纷感慨“人生的好去处”;酒道馆里大师团饶有兴致地感受手中一杯纯粮美酒的香味。

在洋河酒厂的“镇宅之宝”——百年地下酒窖处,大师团真正体会到“新国酒”的硬实力,浓香四溢,酒香扑鼻,惹得大师们纷纷感慨“这真是液体黄金!”六位各领域大师更是在洋河酒厂举办的“大师专场圆桌会”上,站在中国民族经济产业战略发展高度,为洋河“绵柔鼻祖”的品牌定位出谋划策。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