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水性科天扩展服务

强强联手 环保家装

2016年11月09日07: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苏州11月8日电  (刘海天)近日,无毒家装开创者水性科天与中国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金螳螂装饰”在江苏苏州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科天集团总裁戴家君、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严多林及双方高管、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水性科天作为国家级环保高科技企业,凭借其对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的创新应用,以水替代有机溶剂,从源头杜绝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危害和对环境的污染,实现家装材料、家具材料、合成革材料、定制家具、家具产品的无毒化。同时,“金螳螂装饰”作为中国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具备室内装饰、幕墙、景观、家具、软装等全产业链设计施工服务能力的专业化装饰集团。

  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协议,水性科天提供无毒家装材料及家具产品,“金螳螂装饰”提供装修服务,通过建立面向家装、公装市场的资源共享服务平台,进行资源整合,谋求双方共同发展。

  近年来,家装是否环保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重视,无毒家装成为消费趋势。此次联合,将实现集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的无毒全屋定制服务,进一步推动无毒全屋定制及公装材料无毒化的快速发展,服务广大消费市场。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09日 20 版)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