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移动:对49个单位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自查全覆盖

2016年12月26日08:11 |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移动:对49个单位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自查全覆盖

  为进一步加强中央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成效,2016年8月以来,中国移动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了“回头看”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所属49个单位的自查全覆盖和2016年巡视之外的31个单位的实地检查。

  公司党组认真落实主体责任,9月19日至11月5日,党组书记尚冰和其他党组成员分别带队,8个检查组深入实地,对照11个方面查找问题。逐个单位作动员讲话、听取整改汇报,对1879名党员干部开展问卷调查和知识测试,与950名干部开展个别谈话,查阅5300余卷册凭证资料,收到信访举报68件次,深入40多个基层单位了解情况。检查中形成457份问题清单,半数以上问题要求被检查单位立行立改,其它限期整改。在公司党组强力推动下,所属各级党组(党委)党建工作、内部管理、监督工作都得到提升,“回头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近日,公司党组集中审议了31个单位的检查报告,要求逐一书面反馈意见,2个月内报送整改报告。公司党组书记约谈11个单位主要负责人,督促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党组成员按照分工对问题逐项剖析,持续整改,并纳入2017年重点工作内容。纪检组对涉嫌违纪或应予追责的,深入核查严肃问责。同时,将发现的问题纳入廉洁风险点管理,制定管控措施嵌入业务流程。(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纪检组监察室)

(责编:杨迪、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