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孙艺豪:金融安全的基石是信用体系建设和完善

2016年12月27日12:03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信用体系网总编辑 孙艺豪(人民网 王子候/摄)
信用体系网总编辑 孙艺豪(人民网 王子候/摄)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 孙红丽)今日,由人民网主办的首届“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在人民日报社举行。本次论坛以“中国经济新方位”为主题,官、产、学、研各界精英围绕金融安全、“一带一路”、品牌创新等议题献计献策、交流思想。

在保障金融安全“硬供给”圆桌对话环节,信用体系网总编辑孙艺豪表示,金融安全的基石是信用体系的建设和完善。

据他介绍,信用体系网一直是在为金融安全服务,并开发了三大系统。第一个系统就是中国防伪溯源识别系统,这个系统是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二维码来实现对产品的全程的跟踪、溯源,从产品质量来考虑信用体系的建设。第二部分是全国第三方综合性查询系统。第三个就是精准扶贫系统。

 

(责编:孙红丽、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