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今年将实现21项重大水利工程开工

2016年12月29日00: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王浩)记者从水利部28日召开的水利建设情况发布会上获悉:12月29日,引江济淮工程将在安徽正式开工,今年新开工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将达到21项,超额完成2016年“再开工20项重大水利工程”的年度目标任务,实现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开工建设106项。截至12月20日,累计完成水利工程中央投资计划2045.3亿元,投资完成率91.7%,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

  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司长汪安南介绍,中央投资重点向重大工程、民生水利、中西部地区倾斜,主要支持了重大水利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中小河流治理、小型农田水利等项目。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29日 10 版)
(责编:王子侯、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