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脱贫攻坚工具箱”里都有啥?(图)

【查看原图】
工具箱大约有一个笔记本电脑的大小,上面印有“休宁扶贫”字样,根据工具箱上的显示,发放时间为2016年3月。
工具箱大约有一个笔记本电脑的大小,上面印有“休宁扶贫”字样,根据工具箱上的显示,发放时间为2016年3月。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2017年05月25日14:43

人民网黄山5月25日电 (记者夏晓伦)驻村采访期间,在江田村的扶贫工作室里,一排整齐的工具箱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据了解,这是休宁县去年发放的“脱贫攻坚工具箱”,也就是每个贫困户的“档案”。对此,休宁县扶贫办主任汪忠宇介绍,为了方便贫困户保管《扶贫手册》、收入明细表、政策汇编等档案资料,休宁县特意订制发放印有休宁扶贫标识、大小适中、便于存放、查找的脱贫攻坚工具箱,确保打开工具箱,便对贫困户的基本信息、帮扶过程一目了然,避免档案资料因为保管不力造成脱贫攻坚过程无迹可寻的情况,充分体现脱贫攻坚工作的真实性。下面记者带大家看看这个工具箱里都装了啥?

分享到:
(责编:贾兴鹏、蒋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