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列车上的“儿童节”(组图)

【查看原图】
列车上的“儿童节”(组图)
列车上的“儿童节”(组图)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2017年06月01日19:49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迎着六月的阳光,伴着火车的铿锵,在第67个儿童节到来之际,京津城际工作人员在c2026次列车上为小朋友们举办了一场以“拥抱童趣,播撒希望,共同描绘文明高铁”为主题的节日派对。

活动中主持人向乘车的孩子们宣传了了安全乘车、文明乘车的小常识,与孩子们共同为主题画板填色,并在第二个互动问答环节中宣传了天津全运会的小知识,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快乐收获祝福收获知识。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京津城际车队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孩子们心中播种下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种子,让他们的成长路上开满鲜花、充满生机。京津城际列车更是因此向社会传达了自己“服务+公益”的2017年服务新理念。

分享到: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