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北京靓丽“高姐”走近国旗护卫队迎八一(组图)【3】

【查看原图】
高铁乘务组人员在训练操场合影留念
高铁乘务组人员在训练操场合影留念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2017年07月26日11:01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贾兴鹏 实习生于洋)7月25日的国旗护卫班迎来了一条别样亮丽的风景线,北京铁路局北京客运段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高铁一队,高铁二队,京广高铁车队,京哈动车队四个车队共计20名高铁乘务人员代表,走近国旗护卫班开展喜迎八一活动。

在战士们平时训练的操场上,“高姐”们接受了战士细心的队列指导,她们身着整齐的红色制服与国旗护卫班战士们的军装交相辉映,操场上一时间有了与平日严肃紧张不同的热闹。

训练结束后,乘务人员难掩心中的兴奋,三五成群拿起手机在操场上留下了美丽的笑脸。乘务人员代表表示,高铁乘务组一直致力于以军事化标准与理念打造高标准的高铁示范线,参观了国旗护卫队的内务整理与荣誉室后有了别样的触动,走近国旗护卫班之后,更加了解了战士们平日里的艰辛,在同样为人民服务的岗位上挥洒着不同的汗水,国旗护卫班“高冷”的形象背后更多了几分“人情味”。

分享到: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